Top

操作火箭发射看NASA宇航服 西安“九号宇宙”等你遨游太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02 10:30:00 编辑:何媛 作者:何媛 王翠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80801171527.gif

  震动返回舱舱内:没错,在这里面,你将看到全宇宙。银河星系、浩瀚宇宙瞬间荡涤全脑,分分钟忘掉尘世纷扰。小编带上VR眼镜以后感觉这不是在探馆,分明就是跟随真正的宇航员去了一次太空。

QQ图片20180801171451.gif

  舱外任务区:可以这里感受下载太空舱外、在月球上,重力有不同。在舱外任务区,每个承重杆上都挂有承重拉力带。将人束缚好之后,拉起滑轮就能感受到在其它行星的重力差别。体验后就能明白为什么宇航员在舱外执行任务时那么艰难。据小哥哥亲测,真的勒地特别疼。

QQ图片20180801171459.gif

  宇航员如何在失重的太空环境中泰然自若?如何出舱完成任务?如何驾驶返回舱返回地球?我们此行在九号宇宙找到了答案

  三维滚环是航天员地面训练中的基础设施,用于训练宇航员在航天器高速旋转的情况下保持镇定,并且完成航天任务。想知道自己的宇航员天赋有多高,可以来试试。这个三维滚环速度可以根据自己情况调控,在30码到50码之间,小编从30码试起,到50码结束。短期内会有眩晕感,适应之后非常爽。360度无规律旋转,非常刺激。有胆坐过山车的人做这个绝对没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硬科技 九号宇宙 太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