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操作火箭发射看NASA宇航服 西安“九号宇宙”等你遨游太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02 10:30:00 编辑:何媛 作者:何媛 王翠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80801171517.gif

飞行教学

9qdf4pky.jpg

  视觉冲击、互动体验和航天训练模拟任务完成之后,还可以上三楼听一听专业的航天STEAM课程。在专业老师的讲解带领下,亲手开飞机!小编亲开,拉杆起高垂直高度等仪表移盘等专业词汇大量闯入,瞬间觉得没文化真可怕,觉得机长们是真的很厉害了。

  探馆当日二楼尚未对外开放,据工作人员介绍,正式开馆后参观者可以在这里乘坐轨道车,一路体验浩瀚星空、神秘黑洞、深空天路、月球探险、火星登陆等太空场景,历经星际穿越的历险情节,直至重返地球家园。

  所有的太空场景都是用光影图像和实景模型组合成浸入式太空场景,堪称视觉盛宴。三楼则是航天操控实践+航天STEAM课程等,包括太空创客实验室、太空农场,边玩边学。

  我们每个人都有关于星空的困惑和想象,在发黄的百科全书里、在烧脑的影视大片里、在生涩遥远的新闻里。囿于生活囿于工作,而今这片未知深空就在眼前,就在“九号宇宙”。


相关热词搜索: 硬科技 九号宇宙 太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