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一小区围墙倒塌13辆车被砸 街办、开发商:不归我们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2 06:45:47 编辑:王玮玮 作者:魏山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日凌晨,西咸新区陈杨寨转盘北林凯城小区西侧一面约三四十米长的围墙倒塌,13辆车被砸坏。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正面对墙的两辆车引擎盖被砸严重,背面对墙的其余11辆车后窗及后备箱受损严重。车主马先生说:“我听说围墙是凌晨四点多倒塌的。”

记者了解到,受损车主均为林凯城小区的业主,13辆车停在道路边沿,不属于规划停车区。

陈杨寨街办工作人员表示:“这墙是陈杨寨辖区的,但不是我们砌的,不归我们管。”该工作人员表示,这堵墙上有林凯城打的广告,“你们可以问林凯城。”

陕西林凯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负责人表示:“我们刚来时,城投公司给我们交接时墙就有的。这属于界墙,是红线墙。至于谁砌的,我不知道。墙不归我们管,车被砸和我们没关系。”(华商报实习记者 魏山刚)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围墙 倒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