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卫生学校外人行道地砖松动 走路像“弹钢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2 06:57:51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p9e6yz1.jpg

“这片地砖很多地方都松动开裂,特别容易崴脚。”7月30日,西安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友谊东路398号西安市卫生学校外人行道上,五六十米长的路面地砖多处碎裂,走起路来就像是在“弹钢琴”。

“因为地砖碎裂,路面高低不平,尤其下雨后,稍不留神就会溅一腿脏水。”王先生说,该处人行道上有多个机动车停车位,“车辆来回行驶,使得地砖碎裂加剧,每次从这路过都得小心翼翼。”

7月31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该路段,看到卫生学校家属院外临街商铺外有一排黑色铁围栏,在围栏边上有多个绿色标线的机动车停车位,记者留意到,停车位北侧宽约三米的人行道地砖几乎都有碎裂现象,有的地方已经翘起,有的向下凹陷,甚至连盲道上也有多处碎裂。每当有行人或者车辆走过时,都发出咯噔咯噔的声音。

附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说:“这里的地砖好像是今年4月份才整修过,刚修完时路面很平坦,但没过几个月就又成这样了。”“这估计跟车辆经常碾压有关,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维修。”旁边另一位市民补充道。

针对这一问题,8月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地砖 松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