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私自加工蛋白肉被查封后仍生产 临潼作坊老板被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8-02 07:15:20
[摘要]临潼一名小作坊主闫某,在无食品生产许可证的情况下,私自生产“蛋白肉”(一种火锅专用食品),被食药监部门发现查封并责令停业后,竟私自开启厂房继续生产。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临潼一名小作坊主闫某,在无食品生产许可证的情况下,私自生产“蛋白肉”(一种火锅专用食品),被食药监部门发现查封并责令停业后,竟私自开启厂房继续生产。日前,闫某被行政拘留10日。

  6月30日,临潼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闫某在未取得小作坊食品生产许可证的情况下租赁附近一处民房,私自生产“蛋白肉”,立即对闫某的小作坊进行了查封并责令其停业。

  7月28日,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再次巡查到该小作坊处时,发现闫某竟然私自开启被查封的厂房,组织工人继续生产。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公安临潼分局代王派出所请求协助。代王派出所民警协助工作人员现场取证,并依法将闫某传唤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面对民警询问,闫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为谋取经济利益,私自开启被查封的厂房,组织工人进行生产的违法事实。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查封 作坊老板 蛋白肉

上一篇:追踪|高冠峪鄠邑段河道安护栏 长安段仍有人下河游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