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东郊有个76岁奶奶级“理发师”:就是自个儿找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2 07:52: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经九路一沿街小树林里,76岁的奶奶级“理发师”王巧梅是这儿的名人。附近不少中老年人的发型都由她操刀,大家都习惯称她王老师,还说她活出了很多老人希望的样子。

费用自便 顾客都很自觉

昨日早晨7时许,王老师正给一名77岁的顾客剪发。她们边剪边聊,脸上都挂着笑容。王老师说:“我在这儿理了2年多发了,大部分都是回头客。”说话间,一位50来岁的女士老远便冲着她喊:“哎呀,王阿姨,刚才理完发打了个岔,忘了给钱。”王老师回说:“哎呀,还特意送来?”那位女士笑着说“必须啊”。

“我剪发主要就为图个高兴,顺带锻炼身体,不给孩子添麻烦。挣钱都是其次。所以从不会主动问顾客要理发费,但他们都很自觉。”王老师说。

华商报记者看到,一位老先生理完发后一边付费一边说:“老人家快80了还在这儿为人服务,咋好意思不给费用呢。”

相关热词搜索: 奶奶 理发师 找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