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因醉驾送拘 体检时查出已怀孕1个多月却不自知

社会新闻 青年时报 2018-08-02 13:22:39
[摘要]以往酒驾查处,在大家印象里女性醉酒驾驶还是少的。检测结果显示,这名驾驶员的呼气酒精含量为123mg 100ml,属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她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结果为110.5mg 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以往酒驾查处,在大家印象里女性醉酒驾驶还是少的。但余杭公安交警开发区中队民警近日在酒驾整治中,竟查获一名怀孕一个月的准妈妈。

  对于这个结果,这位准妈妈后悔不已。

  7月31日凌晨1时20分,余杭公安交警开发区中队民警在临平街道星河隧道内设卡查酒驾时,一辆号牌为浙C3牌照的小型红色奥迪轿车驾驶员有很大的酒气。

  当民警询问该女性驾驶员是否喝过酒时,驾驶员承认自己喝了一点点酒。于是,民警依法让其下车接受检查,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查。

  下车后,该驾驶员以打电话为由,始终不肯配合。无奈之下,现场交警发出了最后警告:如果再不配合,就属于妨碍执行公务了。

  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后,驾驶员才乖乖配合做呼吸式酒精检测。

杭州一32岁女子因醉驾送拘,体检时竟查出她已经怀孕一个多月……

  检测结果显示,这名驾驶员的呼气酒精含量为123mg/100ml,属醉酒驾驶。

  随后民警将她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结果为110.5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杭州一32岁女子因醉驾送拘,体检时竟查出她已经怀孕一个多月……

  经了解,该驾驶员姓杨,32岁,塘栖人。

  据她自己向民警交待,7月30日晚跟朋友在临平某饭店吃的晚饭,其间自己喝了2两左右的白酒。

  晚饭结束后,一伙人又去KTV唱歌,其间她又喝了4瓶啤酒。唱歌结束后,本来打算回家的,没想到在半路遇到交警查酒驾。

  最终,因涉嫌危险驾驶,民警要对杨某进行依法拘留。然而在送拘前进行体检时,竟然查出她已经怀孕一个多月,但是她自己并不知道。

杭州一32岁女子因醉驾送拘,体检时竟查出她已经怀孕一个多月……

  “如果早知道自己怀孕,肯定不会饮酒,更不可能饮酒开车。”得知自己怀孕后,杨某很是后悔。

  记者了解到,根据相关规定,由于怀孕,目前杨某被办理取保候审,但这并不代表她不需要承担法律责任。杨某驾驶证已被吊销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体检 女子

上一篇:毁三观!妻子怀孕 丈夫在宾馆约2个初中男生做这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