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兴盛家园集资房装修押金两年都没退 单位称资金困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8-02 20:40:53
[摘要]单位集资房装修押金交了两年没给退,第一个物业公司已经离开第二个物业公司说是没收钱,业主找不到单位负责人不知该找谁退。

  单位集资房装修押金交了两年没给退,第一个物业公司已经离开第二个物业公司说是没收钱,业主找不到单位负责人不知该找谁退。

  市民王女士家住西安市永兴路兴盛家园小区,小区属于西安市第四建筑公司集资房,2016年7月底交房,交房后交了2000元的装修押金,“钱交给了当时的物业,说是第一个取暖季结束后退还。”王女士说,到了退费的时候她再去找物业,才发现第一个物业公司已经离开了,换了一家物业公司。新来的物业公司说他们并没有收钱,钱交给了小区所属单位西安市第四建筑公司。王女士向物业咨询此事相关负责人的电话,物业一直不给,装修押金也一直没给退。

  8月2日,华商报记者从该小区当前物业公司了解到,他们确实没有收取这项费用,只是和西安市第四建筑公司签了服务合同,作为物业他们一直在和西安市第四建筑公司协商,希望帮助业主尽快退费,最新的消息是建筑公司将于今年11月退费。

  西安市第四建筑公司负责此事的相关工作人员称,之所以没有及时退费,是因为公司改制组建新集团,资金出了些问题比较困难,目前已经确定将于今年11月份陆续退费。

  华商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朱迪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集资房 装修 押金

上一篇:西安举行“标准化出土”观摩会 土方清运车上路前须清洗 下一篇:粗心乘客误将车费付成2777元 西安的哥及时归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