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泰和居外墙瓷片脱落砸坏楼下车辆 物业称施工人员不好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2 20:53: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泰和居小区邻街高层外墙多处鼓包

  车停人行道上的停车场里,被高层外墙脱落的瓷片砸中,后 挡风玻璃破碎不说,还着实吓着了一名正在走路的行人。

  53岁的尹师傅住在北辰大道南段的祥和居小区。8月1日晚上,他在小区外面的马路上遛弯儿,当走到紧邻的泰和居小区25号楼外时,突然感到身后落下些硬东西,砸到地方发出响声,身前也是,“我当时边走边打电话,下意识的缩了一下头,并向马路边侧躲了一下,因为天太黑,朝上看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然后就瞅地上的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瓷砖碎块,把跟前的一辆车也砸了。”尹师傅说,如果当时砸到头上,后果不敢想。

  被砸中的黑色轿车车主此时也到了现场。车主贺先生说,其实他并不知道车被高空坠物砸了,只是当时和家人在附近的饭馆吃饭,吃完顺着人行道往家走,走到车跟前就看到车后挡风玻璃破了,还有几片瓷片碎片顺着玻璃插进了车内。

相关热词搜索: 外墙瓷片 脱落 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