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自掏腰包给狗安家 两年来救助上千条流浪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2 20:53: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北辰大道王家棚村的地界上,马路一侧的围墙背后、矗立 着37座狗舍,一个个高大的铁丝网下面,是干净的砖地,整洁的 狗窝,上面则搭起高大结实的遮阳蓬。这里,有库房、有药房、 还有“食堂”;这里是数百条流浪狗的家,是一名女子给它们安 的家。只缘于该女子看不得狗在街上无处可去。

  有如此善心干如此善事的人名叫徐莞力,是一家物流企业的 高管。44岁的她从两上前开始投入了这份爱心,要从她养狗开始 说起。徐莞力说,从小时候养过狗后,第二次养狗是在40多岁以 后了,养狗开始,也知道狗的需求,狗的状态,如果主人不尽心 照看,那狗会很遭罪的。看看街头的流浪狗,好些都是因为狗生 病了,主人不想给治病,就遗弃了。想想它们街头流浪,无家可 归,徐莞力说自己心里就难受。2016一个偶然的机会,她通过朋 友认识了北辰大道王家棚村的周大姐,周大姐当时也收留了十几 条流浪狗,便租了周大姐家的地,开始给建狗舍。

相关热词搜索: 救助 流浪狗 安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