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景怡鑫苑小区业主家一下暴雨房子漏水不断 大修基金却无着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3 07:19:26 编辑:钟梦哲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157_副本.jpg

  李女士最近都不敢上班了,每天在家等着下暴雨收拾飘窗渗水打湿的墙面和地板。

  业主:一下暴雨房子就漏水不断

  李女士是新城区公园北路北口景怡鑫苑小区C座15层的业主,2017年10月,她将原本出租的房子收回并装修完毕准备自住。谁知刚装修好未满一个月,一次雨后发现阳台和主卧飘窗大量渗水。起初她以为是窗户漏水,便在窗户上重新打好了玻璃胶,但随后发现,水并不是从窗户渗入。

  李女士找到物业服务中心,物业将家里漏水的墙面涂上防水漆。然而最近,西安暴雨特别多,物业涂的防水漆根本不起作用,木地板被雨水泡到略微鼓起,墙纸被渗水剥离墙面,撕裂的墙纸下是剥落的墙灰……

相关热词搜索: 漏水 基金问题 房管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