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区高层外墙瓷片掉落 业主爱车不幸遭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3 07:33:43 编辑:钟梦哲 作者:苗巧颖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146_副本.jpg

  车停在人行道上的停车场里,却被高层外墙脱落的瓷片砸中。后挡风玻璃破碎不说,还吓着了一名路过的行人。

  53岁的尹师傅住在北辰大道南段的祥和居小区。8月1日晚上,他在小区外面的马路上遛弯儿,当走到紧邻的泰和居小区25号楼外时,突然感到身后落下些硬东西,砸到地面上发出响声。“我当时边走边打电话,下意识地缩了一下头,因为天黑,朝上看也看不出个什么来,瞅地上的东西,原来是瓷砖碎块,把附近的一辆车也砸了。”尹师傅说,如果当时砸到头上,后果不敢想。

  被砸中的黑色轿车车主贺先生此时也到了现场。贺先生说,他当时和家人在附近的饭馆吃饭,回到车前就看到车后挡风玻璃破了,还有几片瓷片碎片顺着玻璃插进了车内。“我到小区物业办说此事,物业说让跟停车场管理方去协商。”贺先生说。他认为,这和停车场没有什么关系,高空坠下的瓷片是小区楼体外墙,当然得跟物业说啊!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见到了贺先生“受伤”的车。还在贺先生的指引下,见到了散落在人行道上的瓷砖碎片。抬眼向上看,大约在20层以上靠近街道边的墙壁露出一片瓷片脱落后的水泥底色。华商报记者观察发现,在该楼低一点的位置处,也有两处瓷片脱落的痕迹。在其紧邻的26号楼上,还有一大片外墙瓷片脱落处,有一块瓷砖已经翘起,随时有脱落的可能。由于泰和居小区南门邻街的住宅楼多为二十多层以上的高层住宅,楼下商铺云集,人来人往,一旦这些鼓包的瓷片脱落,砸到行人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了泰和居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说外墙鼓包的事情他们已经知晓,正在联系施工人员准备修缮。对于贺先生车辆遭坠落瓷片砸损一事,该工作人员说不清楚,表示请示领导后会给予答复。但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未收到答复。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瓷片 外墙 人行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