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观音庙新村内一烤鸭作坊发生闪爆 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3 07:48:59 编辑:钟梦哲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131_副本.jpg

  轻微的爆炸声后,冒出很多烟,有人慌忙往外跑。昨日下午,西安市雁塔区观音庙新村内,一住户家内发生闪爆,3人受伤。

  事发地为观音庙新村1排路北的一户村民家的一楼。昨日下午1时许,有村民听见了很小的闪爆声,“那是一家烤鸭店,正在给冰柜换冷媒,突然爆炸了,烤鸭店的夫妻俩和换冷媒的人,共3人受伤。”知情者说。不过,也有村民说是液化气闪爆造成的。万幸的是,3人受伤都不严重,都是自己走到村口去坐救护车的,其中1人胳膊被灼伤,1人腿部被烧伤,1人头发被烧。

  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前往现场看到,村道里摆放有消防设备,事发的住户家里还有很多积水,没见任何门头。附近一商户说,住户家的一楼是一个烤鸭店,平时门都是关着的,没见开,都是在里面加工,是冷柜爆炸了。

  村委会一名干部介绍,事发后,村里的微型消防站就启动了,村民、消防队员等近十人参与扑救,十几分钟,明火扑灭,“3人受轻伤,无生命危险。”村干部称,村里已开始逐户排查安全隐患。目前,闪爆具体原因多部门还在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尤洁 实习生 宋昕航 摄影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闪爆 住户 烤鸭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