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快递站点不堪亏损“撂挑子” 2000件快递一度堆仓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3 08:09:01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9991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近日,百世快递在宝鸡的一家代理点因为和上级公司存在纠纷,停止派件3天,导致两千多件快递堆积在仓库。

  7月31日,杜先生反映称,他是百世快递宝鸡市区三部下属的一家快递网点负责人,主要负责陈仓大道附近区域的快递收发。“我是去年9月加盟到百世快递,“本来一切都正常,但最近一算账,发现6月份还亏钱。”杜先生称,由于经营不下去,他给百世快递总部和宝鸡负责人都反映了,但没有说法,无奈之下,从7月29日开始,他暂停了网点的业务。

  杜先生妻子段女士说,他们网点平均每天派送600多件快递,从7月29日到7月31日,积攒了2000多件快递没送。7月3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百世快递的一个仓库,仓库一角地上散乱堆放着大大小小的箱子,段女士说,堆放的箱子基本都是该由他们网点派送的,但自己不能赔着钱送,尽管不断有客户打电话催促。7月31日下午,百世快递宝鸡区域一名胡姓负责人表示,杜先生的网点只是一个代理点,不在百世快递公司的序列内,各分部与代理点之间约定的派件费不尽相同,要双方根据实际情况确定。7月29日发现杜先生停止送货后,公司就安排相邻区域的快递员过来支援了。对于快递积压的问题,胡姓负责人称,7月31日下午就能处理完。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杜先生快递网点积压的快递7月31日晚上已经处理完了,双方也协商好了。

相关热词搜索: 亏损 收发 快递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