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捉贼也能用高科技 西安民警40分钟将小偷抓捕归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3 17:24: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经审讯,盗贼系贾某河南洛阳人,男,现暂住西安临潼。贾某如实向民警供述了自己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期间不禁反问民警“你们咋这么快就找到我了?”目前,贾某峰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临潼分局刑事拘留。

  从徐先生的爱车被盗到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帮其追回爱车,整个过程不足40分钟。 “行车卫士”功不可没。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该产品由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牵头联合中国移动西安分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建设的电动自行车物联防控系统(“行车卫士”)。

  群众只要给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安装“行车卫士”,就可以时时处处通过手机上的APP查看自己爱车的位置和行驶轨迹,而所需的费用移动公司将会以预存话费的形式逐步返还给车主。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实习生  张鹏康  通讯员 李兴文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捉贼 高科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