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捉贼也能用高科技 西安民警40分钟将小偷抓捕归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3 17:24: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乘人不备,盗窃电动车,不料得手四十分钟就被抓捕。归案后不禁反问,“你们咋这么快就找到我了?”

  8月1日清晨5时许,家住临潼区骊山街办东四队的徐先生将刚买不久的电动车停放在自家院子后进屋休息,由于当时身体困乏,没有拔掉车钥匙。等到下午一点钟醒来之后,发现电动车不见了。他赶忙向派出所报案。

  接到徐先生的报警后,公安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在了解徐先生电动车被盗经过时民警得知,其购买电动车时,听取了辖区管片警的建议,在电动车上安装了“行车卫士”——电动自行车物联网防控系统。了解到这一细节,民警立即打开徐先生安装在手机上的“行车卫士”APP,查询其电动车目前所处的位置。

  经过查询,民警发现徐先生的电动车目前正在向着临潼开发区大菜市方向移动。于是大家立即驾车赶往现场,徐先生轻而易举认出了自己的电动车,经过确认后,警方实施抓捕,人赃并获。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捉贼 高科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