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200座坟遭浸泡多座坟消失 家属质疑:这水是咋来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4 07:16:41 编辑:杨蓓蕾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z28e7bq.jpg

  “7月30日,家中4座坟墓被渭南汇通混凝土有限公司排出的水浸泡了。”8月1日,渭南城区向阳街办农园村的段女士说。

  汇通公司负责人称,发生该事件是因为墓地北侧的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分公司私挖水沟导致水流进墓地,但对方否认此说法。

  段女士说,7月30日有人去墓地祭拜,发现墓地里积了很多水。7月31日去找汇通公司,该公司组织人员和设备将水排净,“我家有4座坟,现在墓地被浸泡后3座坟消失,坟头已看不到。汇通公司应该帮我们修缮。”

  段女士说,被浸泡的墓地中有200多座坟墓,墓地紧靠汇通公司,前几年该公司排出的水都排到农田里了。今年不知道啥时有人在墓地边挖了水渠,水都流进墓地里。

相关热词搜索: 墓地 水流 浸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