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闹心!停车场入口铺铁板 西安一女子脚被扎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4 18:19: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xb8ppza.jpg

4日,市民朱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在大麦市街口一处路边的铁板将我的脚扎烂了。”

  4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西大街和大麦市街口见到了脚上缠着纱布的朱女士。她指着大麦市街西侧路边的一处铁板说,就是中间这块可以活动的铁板扎烂了我的脚。

  朱女士说,“3日晚9时许,我和朋友刚走到这个场地入口,前面的路人将这块铁板踩起来。因为是夜间,我也没怎么注意,右脚刚迈出,就刚好被放下来的铁板尖给扎烂了脚。” 朱女士向华商报记者出示了她3日晚在省第四人民医院就诊的病历,以及她受伤后用手机拍摄的视频。

  令朱女士受伤的铁板是倾斜着搭在路边的台阶,共3块,可方便车辆上下,但中间一块没有固定,踩住高的那端另一端会翘起。

  这几块铁板到底是谁放置的呢?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附近商铺打听,有几家店铺的店主说是附近一酒吧为了夜间停车方便摆放的。华商报记者联系该酒吧的老板后,他否认此事与酒吧有关,并称这是旁边一酒店的物业摆放的,但该物业的工作人员否认,并称铁板由酒吧铺设。只是再拨打该酒吧老板电话时,已无法接通。

  朱女士说:“实在不行,我也只能自认倒霉。但还是希望这几块铁板的“主人”能将铁板固定到地面,或将其更换成其他材质,否则还可能造成更多市民受伤。”华商记者 付启梦/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场 入口 铁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