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注意!西安这5家房企不诚信被通报 暂停预售许可申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8-05 07:08:12
[摘要]房管局已责令这5家企业限期整改,并视整改情况而定是否将其纳入联合惩戒体系。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西安宝枫实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存在严重不诚信行为,房管局已责令这5家企业限期整改,并视整改情况而定是否将其纳入联合惩戒体系。

  据悉,存在严重不诚信行为的5家企业为:西安宝枫实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华峰置业有限公司、西安知时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安高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佳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西安市房管局产权市场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鉴于西安宝枫实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存在严重不诚信行为,已责令这5家企业限期整改,并视整改情况而定是否将其纳入联合惩戒体系。

  该工作人员表示,以上5家违规企业被通报外,自即日起暂停其预售许可申请、限制已办理预售项目房源的网签、不接受其未售房源的调价申请并停止其在西安市房管局的其他相关业务直至整改期结束。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预售 房企 房管局

上一篇:地铁5号线南稍门站围挡施工 请注意择路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