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麦市街口一停车场入口铁板翘起 扎烂市民脚没人负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5 07:14:15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263_副本.jpg

  昨日,西安市民朱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在大麦市街口一处路边的铁板将我的脚扎烂了。”

  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西大街和大麦市街口见到脚缠纱布的朱女士。她指着大麦市街西侧路边的一处铁板说:“3日晚9时,我走到这个场地入口,前面的路人将这块铁板踩起来。因为是夜间,也没注意到,我右脚刚迈出,被放下来的铁板尖给扎烂了脚。”

  让朱女士受伤的铁板倾斜着搭在路边的台阶上,共3块,可方便车辆上下,但中间一块没有固定,踩住高的那端另一端会翘起。

  昨日,记者在附近商铺打听,有几家店铺说是附近一酒吧为了夜间停车方便摆放的。华商报记者联系该酒吧的老板后,他否认此事与酒吧有关,并称这是旁边一酒店的物业摆放的,但该物业的工作人员予以否认。朱女士说:“实在不行,我也只能自认倒霉,但还是希望这几块铁板的‘主人’能将铁板固定到地面,或者将其更换成其他材质,否则还可能造成更多人受伤。”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铁板 停车场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