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洋县老人去世被安葬在自家堂屋里 死者女儿说葬老屋是父母遗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5 07:20:37 编辑:曹静 作者: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李光武向记者介绍,李某将其父母尸体“停放”在老屋后便将房门紧锁

  “说是暂时停放,没想到一墙之隔的邻居,居然将其已逝母亲的遗体拉回老屋安葬5个月后,又将其父亲的遗体也拉回老屋合葬,从拉回其母亲遗体至今已1年多了。”8月4日,邻居们说李某将老人葬在老屋,他们都觉得瘆得慌。

  村民投诉:邻居将父母遗体停放老屋中

  近日,家住洋县龙亭镇老君庙村6组82岁的李光武向华商报反映,2017年4月,与自家一墙之隔的李某说他母亲去世了,需要将老人遗体拉回来安葬,请风水师傅看地方。第二天,李某早早带着泥瓦师傅回到村里。

  “当天,我看到泥瓦师傅往李某家老屋里搬砖,李某说是房子坏了修补一下。”8月4日,李光武说,“我总感觉不对,因为风水师说李某家老房子的位置(安葬)比较好。”

  李光武介绍,李某的父亲是他堂哥,曾在洋县某中学教书,养育了包括李某在内的3个儿子3个女儿,20多年前就搬离了老家,一直在洋县县城生活。

  “第三天早上7时许,我听见有人放炮,出来一看发现李某家又是花圈又是香纸的,原来李某将母亲安葬在他家堂屋里了!”李光武说,“这一天,李某家兄妹6人带着家人都回来了,本是一个家族,又是邻居,真的不理解李某一家为啥要这样做。”

  李光武说:“见我阻止此事,李某和堂哥宽慰我说,遗体只是暂时停放,墓地都选好了,将很快迁走。”李光武相信了堂哥的话。

  然而,李某一家不仅没有将其母亲的遗体迁走,期间李某的父亲也去世了。“2018年1月28号,那天天未大亮,就听见有人放炮,起来一看,李某一大家将他父亲的遗体也拉回来停放在他家堂屋中间,等我们看到时,他们已用水泥和砖块在堂屋中做了一个合墓墓。”

相关热词搜索: 老屋 邻居 殡葬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