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聋哑人进山采药走失 靠吃野果充饥熬过三天两夜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程娟 2018-08-05 07:35:39
[摘要]当时远远发现草丛里有东西,喊叫没有人吱声,走到跟前发现地上躺着一个人,已奄奄一息。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程娟 通讯员 刘传怀 罗来宏)当刘昌玮扶着因迷路走失了3天的父亲刘荣顺从汤家沟村民胡期海家门口走上车时,他连声说道:“谢谢,我爸得救了……”

  柞水县杏坪镇联合村二组村民刘荣顺和妻子李昌秀都是哑巴。7月29日早上,夫妻二人去汤家沟采连翘,下午妻子一人从山上返回,到晚上了刘永顺仍然未归,当晚亲戚四处寻找,但未找到。

  7月30日一大早,村里组织22人进山寻找,未果。当晚镇村成立搜救工作组。31日又派出40多人上山搜救。下午1时30分接到了联合村村民胡期海的电话,说他发现了刘荣顺。

  胡期海介绍,当时远远发现草丛里有东西,喊叫没有人吱声,走到跟前发现地上躺着一个人,已奄奄一息,他认出是二组村民刘荣顺,急忙将他扶到自己家。

  刘荣顺身体恢复后比划说,他在山中用五味子等野果充饥,熬过了三天两夜。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野果 采药 走失

上一篇:商洛市关于网民反映儿童接种疫苗问题调查处置工作情况续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