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朱雀热力公司明火已逐渐熄灭 市长上官吉庆到达现场指挥扑救工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05 13:32:5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未命名_副本.gif

(闪爆瞬间)

  今天(8月5日)中午,有网友爆料,位于西安南郊陕西省体育场旁边的朱雀热力公司突发火情,有阵阵浓烟冒出。

  据西安市消防支队消息:经初步核实,系朱雀热力公司发生火情,烟筒及所附支架着火,消防官兵正在全力灭火,西安市领导已到达现场组织救援,消防车辆还在陆续进入,救护车已到达现场,目前未发现有人员伤亡情况。

TIM截图20180805135643.png

  据了解,经过消防抢救作业,事故现场明火已逐渐被扑灭。热力站附近小区腿脚不便的老人已经从家中撤离出来,为了附近居民的生命安全,公安人员正在对小区逐个走访排查,劝离群众。

TIM截图20180805134323.png

  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到达现场指挥扑救工作。

  有消息称火灾已造成附近电力中断,部分小区供水中断。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南二环 朱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