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朱雀热力公司火灾4人受伤 消防员进入火场后传来一声巨响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8-08-06 07:55:58 编辑:曹静 作者:葛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事故现场冒起滚滚黑烟    本报记者葛兰摄

  8月5日11时30分许,位于西安光大南路的朱雀热力公司突发火情。途经南二环、朱雀路、含光路,甚至经过环城路的市民,站在数公里外,都能看到滚滚黑烟。随后,辖区消防中队赶往现场灭火,可由于火势不断蔓延,导致一名施工工人受伤,3名消防战士灭火中受伤。其中,伤者大部分为面部及上肢灼伤。

  消防员进入火场后传来一声巨响

  上午11时40分,三秦都市报记者接到起火消息后赶往现场,车辆行驶至朱雀门与环城路附近时,已经能看到黑烟滚滚,将朱雀花卉市场附近大面积天空笼罩。同时,在途中,记者看到多辆增援消防车也在向起火现场奔赴。

  从朱雀路一直向南,光大路、风华路、光大南路,三条路的横向纵向共5个路口均被及时赶到的交警封锁,周围拉起大面积警戒线,多辆120救护车在现场待命。记者看到,一些提着外卖午饭准备回家的市民,也被这突如其来的火情挡在了道路尽头。

  现场一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起火发生在上午11时30分左右,他当时正准备做饭,突然听到楼下有人喊着火了。站在阳台上,先看到有4辆消防车赶到现场,进入起火的朱雀热力公司,后来发现火势越来越大。

  消防人员进去大约十分钟左右,突然传出一声巨响。家住朱雀花园小区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发生闪爆后,他站在阳台上看到有120救护车呼啸而过。随后,多辆消防车赶到支援,辖区120、公安、天然气、自来水抢修等多部门赶到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热力公司 朱雀门 脱硫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