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下月带你回唐朝?丝路国际时装周将在西安举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6 12:28: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蔚林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6日,华商记者获悉,今年9月,世界时尚界盛事,以“西安向世界发出时尚的邀请”为口号的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将在西安举办,5日下午,时装周的启动仪式在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举行。据悉,由于今年恰逢大唐建立1400周年,时装周将以“唐•潮”为主题展示唐文化的别样风采。

启动仪式上回顾了上届时装周精彩的现场以及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情况,发布了本届时装周主题时尚大片,并介绍了本届时装周与西安落地联动的意义与内容。仪式最后由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曾凤飞带来的丝路敦煌大秀压轴,为到场嘉宾奉献了一场文化时尚盛宴。2018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也将在时装周期间同时举办。

相关热词搜索: 唐朝 时装周 举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