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了庄严的承诺:攻坚路上党支部”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安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06 15:35:02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0806154657.jpg

  8月6日上午,“为了庄严的承诺:攻坚路上党支部”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出席并讲话,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总规划师杨向岭,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杨孝武,当代陕西杂志社社长王忠社、执行总编王化欣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琳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共同主办,当代陕西杂志社、陕西网具体承办,旨在宣传全省脱贫攻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大精神动力。采访活动将充分发挥互联网新闻媒体的优势,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全省13个地市重点贫困镇村,多维度、多层次、多形式、多色彩挖掘,采写出一批带露珠、冒热气、接地气、粘泥土的新闻报道,全方位多视角推介宣传一批基层党支部脱贫攻坚先进典型,推广脱贫经验,推动各地受启发、找差距、明方向,营造脱贫攻坚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充分发挥网络正能量。

相关热词搜索: 庄严 承诺 攻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