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探访唐献陵:从“历史活化石”中了解大唐开国的传奇故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06 15:55:58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历史的启示中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陕西拥有数千年的历史,这片土地上不仅创造了周秦汉唐的繁华盛世,也散落着历朝皇帝帝陵,这些帝陵共同组成神奇的“东方帝王谷”,更被誉为“历史的活化石“。

  为充分发掘陕西优秀的帝陵文化,更好宣传陕西丰富的历史资源,打造陕西文化名片。华商网特策划“寻唐迹·探访关中十八唐帝陵”活动,由历史迷、能拍会写摄影咖、工作人员等组成小团队,计划用小半年的时间,深入走访关中十八座唐帝陵,通过图文、视频等多角度的形式记录下他们的整体现状,听听文管所工作人员和村民讲述文物保护的故事,以此来讲好“陕西故事”,坚定陕西文化自信,助力陕西追赶超越。

图片1.png

  关中十八唐帝陵分布图

  7月28日,第一期活动在三原县委宣传部的指导与三原县文管所工作人员带领下

  分别探访了唐永康陵、唐兴宁陵、唐献陵,下面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来瞅一瞅。

相关热词搜索: 探访 唐献陵 历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