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东仪路公厕因改造关门两月 群众“方便”成难题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8-06 16:44:30
[摘要]近日,家住西安世家星城小区附近的刘女士向西部网民生热线反映称,雁塔区东仪路与长安西路东北角,世家星城公交车站旁边两个公厕无故关闭了几个月,至今不能使用。

f8bc126a27441cd232f20e.jpg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近日,家住西安世家星城小区附近的刘女士向西部网民生热线反映称,雁塔区东仪路与长安西路东北角,世家星城公交车站旁边两个公厕无故关闭了几个月,至今不能使用。“都说革命,建好的公厕几个月不开门是不是太浪费资源了,周围群众上厕所也不方便。”

  民生热线:雁塔东仪路上两座公厕无故关停几个月 周围群众不方便

  公厕关闭两个月 群众“方便”成难题

  今天(8月6日)上午,记者根据刘女士提供的地址,找到了这两座位于东仪路绿化带旁的公厕。只见这两座公厕大门紧闭,其中一座厕所的大门上贴着纸条,上面写着:因公厕维修改造,暂停使用。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厕所关闭了,真的很不方便,只能憋着回家解决。”正在世家星城公交车站等车的市民王先生说,这个十字人流量相对较大,公交车站点集中,但是附近除了这两座公厕外,几乎找不到其他厕所。“本来公厕就是给大家提供方便的,现在却很难方便了。”

  据附近的环卫工人介绍,这两个厕所因为要升级改造,已经关闭了快两月了。“说是改造,但是到现在都没见动静,厕所还是不能用。”

  这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现在每天都会有人问她厕所为啥关闭了,附近是否还有厕所。“白天还好,可以指引这些人到对面市场的公厕解决内急。但到了晚上市场关门后,找不到‘方便’处的人就会在绿化带里方便了,我们也很无奈。”

  公厕改造升级 预计两个月后投入使用

  那么,为何公厕升级改造关闭两个月都不见动静?群众何时能解决“方便”问题?

  记者首先拨通了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公厕改造由雁塔区环卫站具体负责,可向其咨询。“我们这边不负责这个事,所以无法给您回答,您可以打电话咨询一下。”

  随后,记者联系到雁塔区环卫站,工作人员称,这两座公厕之所以迟迟没有动工,是因为房顶有许多附着物,必须要先清理完毕后,才能进行内部的升级改造。“目前,我们正在进行清理。但由于公厕内部线路、管道老化比较严重,情况比较复杂,因此拖得时间会有一点长,但是会尽快解决,预计两个月后能够开放使用。”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东仪路 公厕 关闭

上一篇:上半年4.5万人在西安市内买房 改善性需求占六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