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朱雀热力公司火灾事故紧急撤离22小时:牵着小狗住酒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06 18:27:05 编辑:何媛 作者:何媛 张佳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bay81pd.jpg

  光大南路:牵着狗去住酒店

  朱雀花卉市场南边里烟囱最近的光大南路,有店铺门口还原封不动留着爆炸时的水泥残渣,一片狼藉。军工南院离得稍远,小区门卫说,物业发消息了,让都撤离,不强制,但各个都通知了,“我们小区离得远,相对安全些,走的人比较少。”然而小区外侧人行道上还陆陆续续有人拉着行李箱,背着双肩包牵着小狗离开。“我们先去酒店住几天再说吧。”有朱雀热力公司员工从公司出来和附近住户闲聊。“没事,烟囱是倒不了的,完全不需要担心。”

  6日15时40分,西安市张家村街办发出通知:朱雀热力公司火灾事故区域紧急撤离情况暂时解除,住户可以返回家中。

相关热词搜索: 朱雀 热力 火灾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