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凤城二路地铁口外占道严重等多项问题 已实施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7 06:52:20 编辑:唐贝贝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857yy0b.jpg

  8月1日,“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经开区凤城二路地铁口外占道严重、音响声扰民、小吃店占道经营、人行道未硬化等问题,引起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实地检查,并组织力量对存在问题进行一一整改。

  针对凤城二路地铁二号线市图书馆站D口外,大量共享单车占用人行道、摩的拉客影响通行的问题,经开区组织城管执法人员39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0辆次,共清理图书馆站D口外占道停放的共享单车63辆,劝离聚集在地铁口外停车拉客的摩的司机6人,要求运营商自行清理单车85辆,并约谈摩拜、ofo、享骑三家共享单车运营商,要求规范投放,加强管理。同时,8月3日,交警经开大队组织警力开展专项整治,先后查扣市图书馆道沿下聚堆揽客的电动车9辆,拖移占道违停车辆2辆,拖移机动车道乱停放共享单车7辆。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口 占道 整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