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捡小男孩5毛钱后死活不还 还指着鼻子飙脏话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8-07 15:36:54
[摘要]8月6日中午,江苏宿迁市一名十一、二岁的小男孩在路上丢了5毛钱,但是当他向捡钱的男子讨要时,对方却指着男孩的鼻子一顿狂骂。

  8月6日中午,江苏宿迁市一名十一、二岁的小男孩在路上丢了5毛钱,但是当他向捡钱的男子讨要时,对方却指着男孩的鼻子一顿狂骂,还反复飚着脏话,将小男孩吓得大哭。在骂了小男孩几分钟后,这名男子见围观群众的情绪逐渐激愤起来,赶紧骑车逃离了。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807110256.jpg

  据了解,此事发生在宿迁市区,事发时间为中午1点半左右。当时,这名小男孩在路上走,忽然发现自己丢了5毛钱,便回头寻找,恰好看到有一名骑着电动车的男子下车将钱捡了。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807110316.jpg

  据目击市民介绍,当时这名男孩上前讨要后,捡钱的男子立马变了脸,一手攥紧了这5毛钱,一手指着男孩大声辱骂,而且口中不断飙出各种脏话,吓得男孩大哭不止。在男子辱骂男孩时,他还多次欺身上前,虽然没有对孩子动手,但肢体上十分具有恐吓性,令不少围观群众十分愤慨,并掏出手机报了警,部分群众甚至表示要上前对这名男子动手。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807110412.jpg

  这名男子见状立马将钱揣好,骑上电动车离开现场。随后,辖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找到了这名男子,并将其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小男孩 捡钱 脏话

上一篇:湖北女子打工14年无音信 母亲:趁娘还活着回来看看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