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特殊爱好"下体卡钢圈 医院无奈请消防切割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8-07 15:51:52
[摘要]折腾了四个多小时,卡着男子下体的钢圈才被成功取下,医生一问,这名男子今年59岁,钢圈卡住他已经四五天了。

  8月4号下午五点半左右,江西南昌大学一附院急诊科来了一位病人,医生一看,也觉得头大,原来,对方的下体被一个钢圈牢牢卡住了。这事,还得请消防来帮忙。

屏幕快照2018-08-07上午8.42.50.png

  男子下体套着一枚宽2厘米,厚1厘米的凹形钢圈,前部分已经出现了严重的水肿。钢圈又厚又宽,要切开实在不容易。折腾了四个多小时,卡着男子下体的钢圈才被成功取下,医生一问,这名男子今年59岁,钢圈卡住他已经四五天了。

  据病人自己说,四五天前可能因为一些特殊的爱好,钢圈就套到阴茎的根部,事后发现取不下来了,然后在当地医院也看了,也处理也处理不出来,本人也拖了好久,四五天后才到医院来。

屏幕快照2018-08-07上午8.42.36.png

  看来,很多东西要是玩过火了,麻烦也会随之而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钢圈 下体 男子

上一篇:湖北女子打工14年无音信 母亲:趁娘还活着回来看看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