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旅客晕倒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警民联手紧急救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07 19:01:1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下午15时城东所戴所长来站沟通工作,恰逢售票班长高杰对讲呼叫8号窗口外有旅客晕倒,戴所长与客服值班主任,谢曦等及时赶到现场,前台服务班檀适琢正在将现场旅客疏散,有医护常识的徐思也闻迅赶来,估计因天热老人来车站途中有中暑可能,戴所长与谢曦等将老人扶起大家送来几瓶矿泉水,并买来毛巾打湿给老人擦汗,檀适琢,陈琳,王菲等推来轮椅将老人送到重点候车席降温!

在候车席休息期间老人再次休克,大家帮忙将老人扶到沙发上平躺,徐思和值班主任已经提前联系110和120此时已经赶到,刘嘉欣顺利把120车带到站台,并领医护人员到重点席给老人检查。

目前老人已经恢复清醒,并称要联系家人来站接其回家。

经了解老人有脑梗和心脏病,在其要求下徐思帮其找到随身携带的药服下。因老人自称来西安上访,民警非常重视积极联系其家属,16时许其孙子赶到,老人表示多亏车站工作人员和民警以及医护人员救他一命。

在民警陪护下老人和其孙子退票离开车站!非常感谢及时参与抢救的戴所长,以及车站安保客服的相关工作人员。

相关热词搜索: 旅客 晕倒 陕西省 西安 汽车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