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悲剧!西安高温天气持续发力 一保安因热射病医治无效死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8 06:42:28 编辑:张佳萌 作者:曹哲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512.jpg

家属正准备申请工伤认定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当时参与救治魏师傅的该公司一名崔姓班长,他告诉记者,魏师傅前两天就因身体不适向他请了几天假,出事那天是魏师傅请假后上班的第二天。魏师傅中午吃完饭后到办公室打卡,他见魏师傅不舒服就让回宿舍休息,办公室距离宿舍只有一两百米,没想到魏师傅出了门就晕倒了。后来是他和其他同事把人送到医院的。

  陕西鸿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一名刘姓股东负责处理魏师傅的善后事宜,他告诉记者,魏师傅在医院期间,公司一直安排着人忙前忙后照看,同时也垫付着医药费,毕竟出现这样的事情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目前也在和家属协商处理后事,但因赔偿金额差距较大未能达成一致。

  小魏告诉记者,叔叔出事后他们已经向安监、公安以及劳动部门分别做了反映,目前按照灞桥区劳动局的要求,正在准备材料申请工伤认定。 华商报记者 曹哲鸿 实习生 刘若雨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6℃~37℃

  明天 晴 26℃~37℃

  后天 晴 26℃~37℃

相关热词搜索: 保安 热射病 工伤认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