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翡翠明珠小区外墙经常掉瓷砖 光拉警戒线不见人来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8 07:04:48 编辑:张佳萌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514.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田睿 摄影 强军)翡翠明珠小区业主们看着南门拉起近2个月的警戒线十分担忧,高楼外墙经常掉瓷砖,光拉警戒线不见人来修。

  业主:楼体掉瓷砖,走在小区里人心惶惶

  “外墙楼上隔三差五掉瓷砖片,3号楼6月又开始掉砖片,物业拉上警戒线后,一直没见来人处理。”业主李女士说,小区每栋楼都在30层以上,掉下一小块瓷砖片都可能砸伤人,“去年一位小区的保洁员就被5号楼上掉下的外墙砖砸了。”

  昨日上午,在小区内,不少业主向华商报记者反映,“安全隐患太严重了。小区也不大,路两边都是楼,走在小区里人心惶惶。掉瓷砖也不是一两次了,每个楼都有这种情况,哪里掉砖哪里就用警戒线围起来。”“南门口都用警戒线挡住两个月了,一直无法通行。”

相关热词搜索: 翡翠明珠 警戒线 瓷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