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绥德遭遇暴雨袭击 商户亲眼看着店铺被洪水卷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8 07:18:22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如果再迟走一步,就可能连人都被卷走了。”59岁的李爱琳说起凌晨发生的洪灾仍心有余悸。8月7日凌晨,绥德部分乡镇遭遇暴雨袭击,义合镇受灾较为严重。

  >>“轰隆”一声 店铺瞬间被卷走

  李爱琳是绥德县义合镇一店铺的老板,8月6日晚11时左右,她住在店铺内。李爱琳称因为起初雨不是很大,就睡着了,没有注意到洪水漫到街上。

  “晚上12点多,老伴马向前赶来敲门让我起来赶紧跑。”李爱琳迷迷糊糊起床开门后发现,外面的水已到小腿处,她赶紧和老伴向高处跑去,跑了没有5米,听见“轰隆”一声,回头看到自家的店铺瞬间被洪水卷走。

  7日上午,李爱琳正在自家店铺所在的位置处清理淤泥,二女儿和三女儿也帮忙清理,一家人长吁短叹。李爱琳看到从远处赶回来的大女儿有些哽咽地说:“你差点就见不到妈了。”大女儿连忙安慰说:“只要人在就好,东西没了咱可以慢慢再挣。”

  马向前看着空荡荡的地面,有些无奈地说:“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店铺内连一盒烟都没有留下。”马向前的三女儿说母亲回家后痛哭不已,三十多万的货物都被洪水卷走了。

  据了解,义合镇东门滩商铺较多,而大多数商户在晚上关门后不在店铺内居住,所以仅是店铺受损严重。

相关热词搜索: 洪水 绥德县 淤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