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突降暴雨 城区多处内涝街面多辆汽车被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8 07:28:09 编辑:钟梦哲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529_副本.jpg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赵国强)8月7日下午4时许,榆林市城区突然狂风大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城区多条道路积水成河,出现多处内涝。昨日下午6时18分,榆林市气象局升级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城区降雨量3小时将达100毫米以上。

  昨日下午4时许,榆林市榆阳区突然狂风大作,电闪雷鸣,瞬间暴雨如注,且雨势越来越大。半个小时后,华商报记者途经的复康路、上郡北路路面已出现大量积水。

  根据热心读者提供的视频和图片,榆林市文化南路与富康路十字路口、上郡路、柳营西路、长城北路等城区多处路段出现严重内涝,数辆汽车被淹熄火,其中柳营西路一辆黑色越野车被淹至车门把手处,水面已达到司机胸部。此外,航宇路住建局门前,一棵碗口粗的大树被大风刮倒,砸到停放在旁边的一辆汽车上,建安路也有一棵大树在狂风暴雨中横倒街面。

相关热词搜索: 内涝 榆林市 降暴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