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杏林苑小区两栋楼“停电检修” 业主质疑另有隐情

来源:杭州日报 时间:2018-08-08 08:40:51 编辑:张佳萌 作者:郭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380.jpg

  华商报讯(记者 郭强)正值中伏,铜川市南市区杏林苑小区9、10栋楼业主收到停电检修通知,业主们叫苦不迭。有业主表示,小区停电另有隐情,是承建单位与开发商有纠纷,将业主牵连其中。截至8月5日上午,两栋楼陆续来电,但仍有业主存后顾之忧,“今天来了电,明天是不是还会停电?”

  业主:一纸《告知书》叫停用电

  住户们苦不堪言

  据了解,杏林苑小区为新建小区,是铜川市卫生系统为缓解职工住房紧张而组织的团购建设项目,由陕西锦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铜川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9、10栋高层。据业主介绍,目前两楼入住业主约40户,不乏有年迈老人与婴幼儿。

  8月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见到一份由铜川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贴出的《告知书》, 提到,因手续问题,将进行所有线路的安全检查,于8月4日早10时起实施停电。

  梁女士是杏林苑小区10号楼业主。据她讲,《告知书》于8月3日贴在单元门前,4日上午10点多家中就突然停电,直到4日晚11点多才来电,但5日上午又停了电,后来才又恢复了供电。

  “这么热的天,家里还有个2岁的孩子生了病,停电那天真是难受。”梁女士说。70余岁的贺大爷讲,他住在9楼,大热的天,生活中空调、电磁炉、饮水机一样都少不了,可是却没电。停电后想吃饭就不得不步行下楼。“我有慢性病,走几步就要停下来歇一歇,光爬9楼就用了半个小时。”

  有业主表示,告知单提到的线路检查其实为幌子,实则是承建单位与开发商有纠纷,为了能尽快解决问题,承建单位采取的强制措施。让人无奈的是,两家单位的纠纷,为什么要将业主牵扯其中?

  华商报记者采访中,9、10栋楼陆续来电,但个别业主仍有后顾之忧,“今天来了电,明天是不是还会停电?该交的费用一项都没少,受到这样的牵连,怎么也没办法理解。”

相关热词搜索: 杏林苑 业主 停电检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