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首批“西安市医保卡”发放啦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8-08 13:43:30
[摘要] 西安市高新区第一批“西安市医保卡”已制卡完成,并于8月3日在交行唐延路支行开始发放。

  西安市高新区第一批“西安市医保卡”已制卡完成,并于8月3日在交行唐延路支行开始发放。

\

  为了提高发放和领取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西安市高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基金财务部工作人员汇同银海工程师加班加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终于在8月2日晚上实现了社保网厅内的领取信息自助查询、下载功能。8月3日早上在市医保卡使用手册到位后,工作人员立即联络互动未来公司向企业社保专管员编发领取信息,并派专人前往交行唐延路支行查看和协助现场发放工作。

  除了编发短信、社保网厅挂出医保卡领取通知外,工作人员还向交行唐延路支行送去了医保卡网厅查询、下载流程图,粘贴于专柜,以便更多办事群众知晓,加大宣传力度、增强覆盖面。

\

  前去协助发放的工作人员现场指导企业专管员进行医保卡领取名单查询、下载功能操作,专管员对社保网厅内可不限时、不限次的查询、打印医保卡领取信息的便民功能表现出极大的肯定与支持。

\

  西安市医保卡使用手册

  镇(街)托管移交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所有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扬西安高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分工不分家、站位又补位的优良传统,在“首善高新、智慧社保”的大目标面前务实创新、团结协作,争做劳动关系和谐、社保服务最优的首善区建设排头兵。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高新区秦渡镇拆除两处违法建筑 下一篇:西安市督导组检查西安高新区“雪亮工程”建设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