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易点天下架起企业出海数字桥梁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8-08 14:00:05
[摘要]西安首家“独角兽企业”Yeahmobi(易点天下)于2011年落户西安高新区,是国内最早最大的企业国际化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出海“一带一路”先行军。
\

  西安首家“独角兽企业”Yeahmobi(易点天下)于2011年落户西安高新区,是国内最早最大的企业国际化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出海“一带一路”先行军。

  “科技力量让世界变得更平”,是Yeahmobi的愿景,该公司专注于为中国乃至全球的企业提供国际化整体解决方案。在助力企业国际化过程中,Yeahmobi不仅将中国的优秀产品输出至全球,而且致力于将中国的先进技术、创新的商业模式以及资本输出到全世界。截至目前,已覆盖90%以上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尤其是在印度、中东、印尼、越南、俄罗斯等国家,与其APP、游戏、电商领域巨头建立合作,并助力华为、阿里、百度、猎豹移动等企业进入并扩大“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兰向辉表示,“我们希望帮助陕西的一些企业‘走出去’,在布局海外已经成为企业国际化刚需的时代,我们将围绕这个点深度服务,帮助他们解决企业痛点,同时将中国文化向世界推广。”此外,作为国家科技部授权唯一一家移动广告国际培训机构,Yeahmobi自2016年已经为来自印度,越南,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21位青年提供专业培训,促进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移动互联网人才提升与项目合作,同时传播中国文化与声音,使其了解中国的昨天和今天,促进“文化一带一路”的建设。

  “我们这个公司最值钱的就是人才,所以对于人才我们极其重视。而西安拥有的许多人才,比如小语种人才是其他城市所没有的,且随着西安近几年来的营商环境的大幅改善,公司招聘高端人才也变得更容易了。”谈及为何选择落户西安,兰向辉说到。除人才外,西安高新区为类似企业提供的办公环境和配套设施也成为助力该企业发展的一大重要因素。“我们期待着和更多的西安企业合作,助力本土企业‘走出去’,也为西安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行业观察丨人工智能未来已来 西安正在拥抱这个机遇 下一篇:西安创业咖啡街区音乐演出精彩呈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