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城区部分道路因洪灾中断 16辆半挂车被困一米厚淤泥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8-08 16:56:15 编辑:何媛 作者:李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搬运货物的叉车只剩半截。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李明)记者从榆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7日8时至8日8时,榆林市大部分地方出现雷阵雨,降水分布不均,最大降雨量出现在榆林城区103.6毫米,全市共出现大暴雨1站,暴雨12站。强降水导致部分地区出现内涝,榆林火车站货场的16辆半挂车集体“趴窝”,陷入1.6米厚的淤泥当中,部分居民家中也遭受洪水袭击。目前,具体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当中。

  据一名陈姓司机介绍,榆林火车站货场内的16辆半挂车车内拉的货物是聚乙烯,准备昨天下午卸装到火车上,结果洪水挟裹着淤泥漫灌货场。

  在榆林一院北侧一个小区内,洪水涌入地下室,导致数十辆汽车被淹水中。今天上午,该小区地下停车场的水依然没过小腿,小区住户动用拖拉机才将被困车辆陆续拖出。

  据了解,昨天的强降雨主要集中在榆林城区西南区域,突然而至的暴雨形成洪水,导致榆林大道路西侧的松林路两处路面被冲垮中断。附近的居民家也遭遇洪水袭击,“4点多开始下的雨,过了一会后山上的洪水涌入了院子,当时就赶紧往出跑。”一名余姓住户表示,院子中近7间房子涌入洪水,所幸人员都没有受伤被困。目前住户们已经开始积极自救,清理淤泥。

  今天(8月8日)上午,记者在榆林大道的中国石油加油站看到,洪水冲垮加油站一侧,砖头水泥散落,加油站以及便利店几乎处于悬空边缘,岌岌可危。旁边的变压器也“遭殃”倒地。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工人正在清理当中。

  据榆林气象台消息,今天榆林市还有阵雨或雷阵雨(10-30毫米),北部局地有大到暴雨(60-80毫米)。

相关热词搜索: 淤泥 半挂车 部分道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