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迟了22年!40岁终于圆了大学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9 07:37:54 编辑:张佳萌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575.jpg

  8月5日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那一刻,40岁的汤晓艳百感交集。她觉得像一场梦,只能反复对自己说,“是的,是真的。它只是迟到了而已。”只是这一迟,就迟了22年。

  先后3次考上大学

  均因家庭原因放弃

  汤晓艳出生于湖南湘潭,“我母亲十分开明,从我9岁起就支持我学习艺术。她很早就说过‘技不压身’,不管男女都该有才艺。可惜母亲在我15岁时就因胃癌离世。从那时起,我的世界塌了。”汤晓艳说。

  在她眼中,父亲并不支持自己读书,“经济、观念……都可能是他不支持我读大学的原因。”

  据汤晓艳说,后来她边打工边学习,曾在1996-1998年间3次参加高考,每次都能接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但均因家庭原因放弃。之后她打点行李去了深圳,并在朋友的帮助下成为一名幼师。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 通知书 设计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