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风吹断长安区六棵大树影响交通 目前尚未完全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9 07:47:24 编辑:唐贝贝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72d2866.jpg

一场大风,吹倒了长安区黄良街道五六棵白杨树。直到昨日下午4时,这些断树残枝还堆在路边,等待被清理。

  8月7日下午5时许,王师傅开车经过新联村旁364乡道时,一阵大风刮过,只听见“咔嚓”几声,路边的树倒了下来。王师傅下车查看,发现有五六棵白杨树被风吹倒。有的树被折腰吹倒,一半树干倒在路中央;还有的树直接连根被风吹倒。

  倒下的树干直径25至30厘米,高17至20米不等,七八米长的道路被阻塞,严重影响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村委会将堵在路中间的树枝进行了简单清理,用推土机推到路边,让车辆可以正常通行。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被推土机推到路边的树木,占据了部分道路,还有一些没有被风完全吹断的枝干悬在半空中,摇摇晃晃。

  尚未完全清理干净的乡道上,不时会有村民和车辆经过。一位村民说,“这些白杨树太高了,每年一遇到大风,就会有树折断。幸好这次没伤到行人,但还是很危险。”

  对此,新联村村委会负责人称,白杨树断裂属于自然灾害。每次遇到大风天气造成树木折断、断裂树枝堵塞道路的情况,村委会都会派出推土机及时清理路面上断枝,将折断悬空的断枝从树根处砍断运走,排除安全隐患。对于路边依然摆放着的断枝,该负责人表示,会尽快清理干净,不影响行人和车辆的正常通过。

  截止下午4时,据村民反映,路旁的树木仍然没有被清理。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尤洁 实习生 宋昕航)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风 大树 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