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亲子运动馆转让欠下30多万元会费 律师:协商不成尽快起诉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8-09 08:43:49 编辑:唐贝贝 作者:凌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刘女士从蓝豚运动馆会员群中看到的“退款公告”。

\

  蓝豚运动馆人去“楼不空”,招牌还没拆下来。

  学习技能的同时还能培养母子感情,亲子游泳课本是妈妈们陪伴孩子成长很好的方式。可是最近,西安市民刘女士却因此吃了大亏。刘女士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交了8000多元办的游泳卡,能上50次课,现在卡里还有近7000元,运动馆的人竟然跑路了!”

  民生热线:西安蓝豚宝贝游泳馆拖欠会员卡费 金额高达30、40万

  蓝豚游泳馆跑路 欠30多万元会费

  8月2日,刘女士告诉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她去年年底在莲湖区团结南路28号九行道三楼的西安蓝豚宝贝综合运动馆办理了会员,带孩子来上亲子游泳课。“我当时交了8000多元,可以带孩子上50次游泳课。

  然而今年3月份,该运动馆告诉刘女士,因装修暂时无法经营,提出把会员卡上时间延长2个月。“我们等到了5月,结果有会员说这个运动馆里的很多工作人员已经离职了,连游泳教练也都是兼职的。”

  “我现在只上了不到10节课,如果要退款,他们要退给我近6000元。”据刘女士说,在蓝豚综合运动馆办卡的所有会员有一个微信联系群,群中有70多名家长,缴纳会费总额达到30多万元。“这不是一笔小数字,家长得知工作人员离职后都坐不住了,害怕投进去的钱打了水漂,想问个清楚却已经联系不到相关负责人。”

  商家威胁家长 谁闹事退款就无限延期

  6月初,一名工作人员在蓝豚运动馆会员群里透露,该场馆已经转让给一家名叫美酷奇的公司经营,要退费的家长可以与运动馆协商,还想继续上课的家长可以转会籍到美酷奇。

  得知此消息后,家长们稍微放心了,陆续将资料递交给开设蓝豚运动馆的西安博跃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博跃体育)申请退款。但让刘女士没想到的是,对方却一直以核实为由,直到6月底也没有退款。“运动馆的负责人还在微信群里威胁我们,只要有人带头闹事,退款就无限期延长。”

  随后,该公司又分别于7月25日和8月6日,发布了两则电子版加盖公章的退款公告。7月25日的公告称,“公司将尽快安排资金到本月底前先退还所交会费50%的款项,其余款项将于9月底全部退完。”8月6日公告显示:“截止8月3日已经给交清资料的25名会员退费,7月底前未交资料的会员可以补齐资料,所有欠款将于9月底前退完。”

  公告发布在群里又引起轩然大波。“按照他们的规定,7月底前交清资料的会员就能拿到50%的退费,可是直到现在和我一样交了资料没拿到钱的人大有人在。我们又白等了!”刘女士气愤的说。

相关热词搜索: 亲子运动馆 转让费 起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