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向性骚扰,Say No!西安南稍门外的这个海报火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9 19:52: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向性骚扰,Say No!

在现实生活中,“性骚扰”还是一个令人难以启齿的话题,“性骚扰”在一些公共场所经常出现,但很少有受害者能鼓起勇气去追究性骚扰者的法律责任。8月9日下午3时许,在西安市南稍门附近的商业街区内,一个巨大的“向性骚扰 SAY NO”的海报形象着过往市民的话题。海报上巨大的“向性骚扰,Say No!”字眼和红色大叉比较抢眼。里面那些尖锐的字眼“意淫你又不犯罪!”“就是摸一下又不是强奸”等等,让过往的市民大呼震撼。商业街区的工作人员称,这个海报才挂出来几天,反响挺不错的。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女性都不好意思快步从海报墙下走过;倒是不少男性议论的多一点,有的还以海报为背景进行拍照。事实上,面对骚扰,很多女性都选择沉默或躲避,应勇敢站出来维护自身权益、千万不要忍气吞声,勇敢捍卫自己才是最有效的方式。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性骚扰 南稍门 职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