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七旬老人轻生投河 因为养了4个儿子竟没一个愿意赡养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9 19:52: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七旬老人清早投河轻生,幸被民警及时相救。救助中老人有 所抗拒,原因是她的4个儿子,无一人赡养她。

8月9日9时,西安公安鄠邑分局渼陂路派出所接110指令称, 有群众看到一位老人在涝河甘亭段落水,请求出警救助。渼陂路 派出所值班民警李直、张瑞祥和两名辅警立即携带救生装备前往 现场。    由于近日山里连降大雨,导致涝河水位上涨,水流湍 急,民警到达现场时,落水老人已被河水冲至河中间一块地势较 高的草地旁,情况十分危险,民警张瑞祥立即脱下警服,拿着救 生圈跳进河里,来到河中的草地,担心不测,李直和两名辅警站 在齐腰的水中,抓着救生圈上的绳子随时准备将人往岸上拉。张 瑞祥说,没想到老人拒绝救助,说不想活了。经过张瑞祥耐心开 导,老人有求死的意念有所松动,张瑞祥说他赶紧将救生圈套在 老人身上,连拉带抱的顺着同事的绳子上了岸。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跳河 赡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