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女子与丈夫闹矛盾欲抱娃跳楼 民警迅速赶往救援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8-10 07:11:45
[摘要]8月6日晚9时许,咸阳市公安局铁路工程分局接警称,一名抱小孩的女子在中铁一局建设公司大楼上要跳楼轻生。

  8月6日晚9时许,一名女子抱着五六个月大的婴儿坐在一公司四楼窗户上,意图跳楼。民警经过两个多小时劝说,女子被成功解救。

  8月6日晚9时许,咸阳市公安局铁路工程分局接警称,一名抱小孩的女子在中铁一局建设公司大楼上要跳楼轻生。辖区第二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一年轻女子抱着一名五六个月大的婴儿,骑坐在大楼四层的一间办公室外窗户上情绪激动,大喊“不活了”。民警当即请求119、120支援,并在楼下疏散围观群众,密切注意观察女子情况。民警上到四楼发现门已被反锁,经在场企业负责人介绍,该女子王某是单位一职工的爱人,跳楼原因他们也不清楚。

  民警立即联系该职工要求迅速赶到现场。为防止盲目破门引起王某情绪激动导致意外,民警一边联系楼下民警喊话吸引其注意力,伺机用灭火器将门锁砸开迅速进入房间。见到民警进来,王某斜抱着婴儿骑坐在窗户上,大喊着不要靠近。民警于是站在门口对其耐心劝说,但无果。当晚11时许,民警观察发现隔壁房间空调架距王某所在窗户很近,就找来一名妇女给王某送一瓶矿泉水。征得王某同意后,妇女缓步走近,并和其说话吸引注意力。随后,施救民警通过空调架迅速接近王某,趁其伸手接水的瞬间,一把将其从窗外推进房间。

  经过两个多小时营救,王某和孩子安全得救。经医护人员检查,母子并无外伤。民警询问得知,因为家庭琐事,王某与丈夫闹矛盾,一时想不开才想要带着孩子轻生。(华商报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张北峰)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闹矛盾 跳楼 救援

上一篇:银西铁路施工人员与乾县邵村村民发生冲突 致使四名群众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