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门推销天然气检测装置? 秦华:无此服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0 07:27:11 编辑:张佳萌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744.jpg

秦华天然气:无此服务

  昨日上午,韩森寨派出所称近日已接到多起同类事件报案,正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联系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核实是否有工作人员上门推销天然气检测装置。秦华客服工作人员说,他们公司不提供检测装置安装服务,也不售卖、经销此产品。公司规定为民用客户提供每两年一次免费入户安装检查,检测前会通知小区物业,提前公示。工作人员在上门服务时,都会穿工作服、戴工牌。

  该客服人员说,西安市三环以内的天然气都是由他们公司提供服务,客户不需要另外购买任何天然气设备。至于燃气检测装置,居民可根据自家需要,自行购买安装。

  华商报记者在网上搜索天然气报警器,价格多在50~200元不等。

  近期,老人受骗事件频发,提醒中老年人,在遇到陌生人敲门时,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开门;如儿女不在身边,可打电话给物业,让工作人员帮忙确认对方身份。不要轻信上门推销,以免造成损失。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 监测 爆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