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门推销天然气检测装置? 秦华:无此服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0 07:27:11 编辑:张佳萌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743.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田睿)自家天然气表上突然出现了一个黑盒子,了解后知道是母亲独自在家时被骗了。

  推销590元的天然气检测装置

  家住西安蔬菜盐业公司家属院的兰女士,8月8日下午2时许办完事回家,听68岁的母亲说,1个小时前有两个自称天然气公司的人上门,推介安装天然气检测装置。

  “他们说小区其他人都装了,就我们家没装,夏天热,万一爆炸了怎么办?我母亲一听到爆炸就害怕了,就花590元买了检测装置,工作人员安装好后,还开了收据。”兰女士说,她询问母亲,得知上门的两个人未穿工作服,“他们还要求我母亲更换天然气表,母亲拒绝后他们才离开。”

  昨日,兰女士母亲说,那两个工作员很年轻,一胖一瘦,当时脖子上挂有工作证,但没看清楚是哪个公司的。兰女士在收据上发现,该公司是西安秦燃天然气有限公司,“与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仅一字之差,安装人与收款人处都只有编号,没有姓名。我母亲明显是被骗了。”兰女士说,她已联系小区监控室,查找当日小区进出监控视频。同时,她向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报案。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 监测 爆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