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靖公路无定河特大桥路面被洪水冲垮 过往车辆可绕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0 07:29:21 编辑:唐贝贝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正在紧急抢修过往车辆可绕行

  据了解,榆靖公路无定河特大桥于2015年10月8日启动建设,全长1767米,2016年9月8日大桥主体完工,建设单位为榆林市交通运输局,施工单位为榆林市长盛集团路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榆林四通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陕西公路交通科技开发咨询公司。

  据榆靖公路建设管理处总工张玉福介绍,近日连续降雨,导致桥头路面在9日凌晨5点多被冲垮。“初步估算冲垮量在一万方以上,我们正在积极抢修,应该会在两三天内能够半幅通行。”张玉福表示,道路西侧桥梁下方填埋沙土是为了尽快能够恢复单幅通行,只是权宜之计,后期将制定相关的方案对桥梁一侧进行维修。

  8月9日中午,横山区发布消息称,现场发现左幅路基冲断长40米左右,右幅路基冲毁严重,大桥主体完好无损。

  榆林市交通局局长安欣表示,该路段目前只是交工验收,还未竣工验收。“多日来的雨水冲刷,致使无定河特大桥桥头路基被冲毁,目前榆林市、横山区两级部门正在现场进行全力抢修。”

  目前,该路段已经封闭,过往车辆可绕行榆靖高速或省道204线。(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相关热词搜索: 榆靖公路 洪水 绕行

Top